1月9日,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20福建省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其中,由张楠、谢珊莉(MPA)、蔡雪华(MPA)等三位同学组成的“永山南雪队”(指导教师:陈永章)获得比赛二等奖,由王泽华、陈泳栋(MPA)、郑艺馨(MPA)、陈栋(MPA)等四位同学组成的“村田啦啦队”(指导教师:梁发超)获得比赛三等奖。

    比赛于2020年11月启动,共有省内5所院校共69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两轮激烈竞争,16支队伍进入线上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

    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东北大学孙萍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文宏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李鹏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郑晓华教授,南京理工大学范炜烽教授、兰州大学单菲菲教授、福建省社科院经魏澄荣研究员、福建省委党校郭为桂教授、福建省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福建省委党校孙秀艳教授在线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