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各界人士:

“十四五”期间,是华侨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侨校+名校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促进高质量内涵发展,全力推进国内一流、国际上声誉良好的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

为更加科学合理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汇聚力量、凝聚共识,现面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及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广泛开展意见建议征集,共同谋划学校的发展蓝图。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结合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华侨大学的办学定位、发展方向、总体目标等整体角度,也可以从发挥侨校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园规划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或建议。

三、征集方式及要求

1.反馈方式:可将意见或建议内容以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fzghc@hqu.edu.cn,邮件请注明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2.意见或建议内容原则上包括:征集事项简要描述、存在不足、具体意见或建议、建议人联系方式等必要信息。

 

衷心感谢您对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及电话:陈建山0592-6160160,18959266855

张丽萍0595-22693822,18750619800)

 

 

华侨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