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下午,我校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A2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验收准备工作。据悉,两个中心将于今年底迎来教育部验收。

副校长刘塨主持会议并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两个国家级实验中心建设的支持力度,以保证其长期可持续发展,更好地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他要求中心充分利用国家级平台优势,推进一流学科一流课程建设,将旅游管理、工商管理、经济学等专业的教学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争取建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金课,更好地服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要坚持开放共享,以验收为契机,做好“十四五”实验室建设专项规划,纳入学校“三创”实验室建设体系范畴,开展特色鲜明的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

旅游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两个中心的建设现状、发展规划、存在问题与解决途径,与会人员就两个中心验收的具体工作展开研讨。

人事处、学生处、发规处、财务处、教务处、实验设备处、信息处、后勤资产处、经金学院、工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为健)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