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华侨大学选拔评审会暨2020年励精学生科创基金重点项目培育活动3月30日下午在厦门校区举行,全校共有42支团队三百余人参与选拔。

在活动现场,各参赛队伍借助展板、实验或实践活动视频、作品宣传册、获奖证书、专利证明等展示方式,让评委快速全面了解该作品的相关情况,同时各团队也积极与评委交流,进行补充说明,充分展示项目特色。

此次选拔评审活动特邀校外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对参赛队伍进行现场问辩及指导,对作品的选题方向、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和现场呈现的方式方法提出相应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励精集团总裁、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0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孙振兴捐资100万元人民币设立“华侨大学励精学生科技创新基金”,连续五年,每年选拔培育一批项目参加省级及以上“挑战杯”“创青春”系列赛事。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承办,科技处、社科处作赛事及项目指导。旨在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新人才。

据悉,第十五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于四月中旬举办,本次评审结果将在近期公示。

3A02C

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