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30日上午,后勤机关党支部会同东吴物业第五党支部、和协(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华丰华大餐饮(厦门)有限公司、“侨家大院”青年志愿服务队等单位,在两校区联合开展“劳动光荣,感恩有你——致敬华园劳动者”主题活动。

活动共分为华园劳动者风采展示、向一线劳动者送花和贺卡、现场征集后勤工作意见等三个部分。

活动现场,大屏幕滚动播出着“致敬华园劳动者”视频,从日出到夜暮,在华园的各个角落都能见到后勤系统一线劳动者的身影,海报展板上也用一幅幅图片展示着这些华园劳动者的工作日常,展现出普通却又不平凡的劳动者风采。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则纷纷拿起了笔,在明信片写下暖心的文字,表达对这些华园劳动者的感恩与祝福;不少同学还为后勤各个岗位的叔叔阿姨们送上了鲜花、明信片、餐券和节日祝福,他们灿烂的笑容定格成一帧帧温馨感人的画面。

后勤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听取同学们对后勤各项服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贴心地准备了盆栽小礼物,感谢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活动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