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杨思椿科学馆五层多功能会议厅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宣讲会,帮助学生更好更深入了解121项目,提前做好出国留学规划。

副校长曾路,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吴琴,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曾珊妮,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等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国际学院院长侯志阳主持。

曾路向同学们讲述了华侨大学、国际学院与学生三者之间的成长关系,深入讲解国际学院的历史渊源以及其蕴含的精神,强调国际学院在学校国际化办学中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借助121项目平台,培养和提升全球化理念、视野、战略和交流经验。

吴琴从项目宗旨和优势、中美双学位班优势、在美校园生活、毕业生成果四个方面对121项目进行详细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参加项目的意义,帮助规划未来走向,并给予实用性的英语提升学习建议。

互动答疑环节,与会嘉宾、返校生针对新生们的提问进行耐心、详细解答。121项目优秀返校生代表林品君、张子悦分别分享在乔治梅森大学、北亚利桑那大学交流的丰富经历和收获,提供学习和生活建议。

副校长曾路致辞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吴琴介绍项目

与会新生积极提问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