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一行走访了五赫兹生物科技、福建万象春工贸科技有限公司、侨光文创园、美杰企业等部分泉州校友企业,并举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探讨服务校友企业发展以及校企产学研合作方式。

在走访和交流过程中,李俊杰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学院会整合优势资源,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衣长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陈伟坤、洪宏、林映添、林爱民、陈似平等校友对母校的培养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为近年来母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骄傲和自豪,他们期望能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母校有更多的合作,并表示愿为母校事业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走访期间,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校友企业。部分泉州、石狮、台商投资区校友参加了交流活动。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为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发展校友搭建平台。

走访万象春工贸有限责任公司.jpg

走访万象春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走访伍和兹生物科技

走访美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