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快更好建设华侨大学(集美)政产学研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实现校地合作共赢,近日,集美区政府办一级调研员张长明率队实地走访基地调研,我校科技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张长明一行详细了解我校15个入驻团队和企业在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听取团队负责人对入驻项目技术特点、产业化转化、人才招聘和团队平台建设等情况介绍。

张长明对我校在4个月的入驻时间内开展的基地建设、技术研发、项目转化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团队要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企业发展情况,充分利用好集美区政府对基地产业和人才扶持普惠性政策,实现更多成果转化在集美、人才集聚在集美、经济贡献在集美、创新驱动在集美。他表示,集美区政府将继续为我校入驻团队和企业提供一系列配套政策支持,希望政校企三方共同努力,将基地打造成为福建乃至全国有特色的校地合作标杆。

据悉,基地是集美区政府和我校校地合作新模式的一种探索,也是我校打造高起点、宽领域、全方位“政产学研”合作,服务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生动实践。自今年7月12日启用以来,已在基地新注册公司8家,迁入6家。

微信图片_20211126180430.jpg

张长明一行走访基地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