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华侨大学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泉州、厦门两校区羽毛球馆同步举办。全校共267名运动员组成2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泉州)第一代表队、美术学院工学院联合代表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泉州校区冠、亚、季军,机关(泉州)第二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位列第4至6名。厦门校区前三名分别由机关(厦门)第一代表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代表队、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一代表队摘得,土木工程学院第一代表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代表队、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机关(厦门)第二代表、化工学院代表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代表队、建筑学院代表队位列第4至12名。

此次比赛由校教育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旨在践行“全民健身”理念,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搭建“校工会—部门工会—文体协会”多层次文体活动平台,增强我校教职工团队凝聚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首次采用两校区视频号直播的方式,累计观看人数达到4920人,让未能到场的羽毛爱好者也能身临其境观看比赛盛况。

比赛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