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厦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的“2021年厦门市老年人柔力球规定套路基层巡回推广培训”走进华侨大学,厦门市柔力球专委会秘书长、国家级教练员范平等三位教练为我校老体协柔力球队40多名队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累计3天,安排在11月16日、18日、25日,分别教授《撸起袖子加油干》《永远跟党走》《歌唱祖国》三个新推广套路。教练们默契配合,喊着口令,认真分解套路中的每一节动作,并对关键动作进行重点讲解和示范。他们从集体教学,到分组教学,再到个别纠正教学,对学员的动作进行一一指导。

学员们认真倾听教练的讲解,刻苦练习开合、旋转、抛接、左右摆动、八字绕环、立圆转体等套路动作,不断提高动作规范和气势美感。培训间隔期间,学员们还每日自行集中练习,巩固学习成果,掌握了许多技巧。

厦门市老体协副主席曾汉中到培训点慰问,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训练,一起推动厦门市柔力球项目的广泛普及和发展。我校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朱琦环感谢厦门市老体协对我校进行柔力球专业培训,并介绍了我校老体协组织架构和各类活动的开展情况。

培训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