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副主任王平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安伦在厦门校区会见王平一行,双方就加强体育产业合作、体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万安伦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以及体育学院体育产业团队的优势与资源。他表示,我校始终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着力探索“产学融合、产才融合、产教融合”的创新模式,积极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我校将进一步发挥地缘优势,构建具有特色的体育产业学科发展与服务平台,为地方体育需求贡献力量,希望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给予学校更多的指导与支持。

王平介绍了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的各项主要职能。他表示,华侨大学办学特色鲜明,体育成绩突出,依托福建省的体育产业发展领先优势,在体育产业学科建设和资源整合上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愿意与华侨大学在构建体育产业产学研创新平台、充分利用华侨大学各专业优势推动体育智能制造、论坛举办、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国家体育总局产业一处处长周荣、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岚,我校体育学院体育产业团队成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