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中秋云茶话会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举行。副校长王秀勇,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来自海内外70余位校友会会长、秘书长、部分海外校友代表云上连线,共度中秋佳节。本次中秋云茶话会根据校友分布时区,分为下午和晚上两场。

王秀勇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他表示,近年来华侨大学以“坚持以侨立校、为侨服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方向,在招生比例、专业优化、跨专业建设、校地合作、对外交流等方面都有了新的尝试。今后学校将从构建分类培养人才新体系、传播中华文化新格局、加强“双一流”学科建设、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发力。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建设发展,学校也会进一步提升服务校友的水平和效能,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活动中,来自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奥地利、德国以及中国港澳地区和内地的校友代表纷纷发言,就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助力母校事业发展、创新校友工作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中秋云茶话会线上举行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