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27日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冠军赛上,我校取得全国特等奖1项、全国创新创意一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并收获“优秀组织高校”称号,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性突破,达到了该项赛事的最高获奖比例。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186所高校的1000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加,经初赛和区域赛比拼角逐,最终有190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和冠军赛。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团队经过长达5个月的精心准备和激烈角逐,克服重重困难,在教师指导团队的指导支持下荣获以下奖项:陈恒瑞、江依郎、林紫妍、陈公肇、徐思睿团队(指导教师:毛茂松、章凌云、祁神军)获大赛仅有的两个全国特等奖之一。许萍萍、黎凡凡、王嘉顺、黄熹雯、陈雅凤团队(指导教师:庄丽娥、林小玲、刘海涛),黄振、谢楚诺、刘小乐、郑嘉怡、富婉婷团队(指导教师:王晨、林小玲、叶秀品)获创新创意全国一等奖

据了解,比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青岛理工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易居职业教育研究院联合承办,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变化,采用线上汇报的方式进行。发展十几年来,该项赛事一直紧跟国家和行业发展情况,以房地产行业发展为基础、房地产策划为方向,不断创新探索,旨在链接行业、企业、学校、学生多方需求,打造更好的房地产校企协同创新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我校团队获全国特等奖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