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上午,华侨大学石材协同创新中心及石材建陶质检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南安市举行。华侨大学副校长王丽霞,以及南安市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据悉,2021年7月,南安引入华侨大学石材协同创新中心,成立华侨大学(南安)产教融合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石材产业中心和南安华大石材产业技术研究院。此后并投资约2.5亿元建设华侨大学石材协同创新中心及石材建陶质检中心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9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26万㎡,主要建设内容为华侨大学石材协同创新中心综合楼、实验室以及石材建陶质检中心三个部分。

华侨大学石材协同创新中心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南安市与华侨大学的强强合作,在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快出成果、多出成果,为石材产业发展插上创新的翅膀,成为“政产学研用”校地深度融合的新典范。

开工仪式现场

b530f223671c79a2ccb962e8aa2336f.jpg

项目效果图



(编辑: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