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由信息学院主办、信息学院学习部承办的首届策划书大赛在D5-103举行。校后勤资产管理处赖天能、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徐磊、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胡雪松作为嘉宾评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上,经过前期周密的准备,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都交出了精彩纷呈的策划书,并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最终,院学通社荣获一等奖,办公室和组织部获得二等奖,体育部、心理保健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分获三等奖。

    胡雪松对比赛作了点评,他对各部门的策划书给予积极评价,同时指出各部门策划存在的不足之处。

    据悉,此次策划书大赛是第十三届“信息之光”科技文化节文化类系列项目之一,旨在锻炼和考察学生干部的组织活动能力以及其预见性和创造性,并使他们通过此次比赛了解到举办活动所需要考虑的因素,做出一个完整的规划。


比赛现场


获奖者合影

                                                  编辑:李虎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