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下午,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教团到厦门市湖里区霞光民办小学,为霞光401、402两个班级开展了以“放眼世界”为主题的课外知识拓展支教活动。

    “放眼世界”课堂是材料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本学期在霞光小学开展的第三次支教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如何一笔画世界,世界地理概况讲解以及“世界之最”的介绍。

    支教成员们通过教授学生读图、识图、画图的综合式教学方法来启蒙学生。志愿者借助手绘地图、地球仪、学习卡片等教学用具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世界“七大洲四大洋”地理分布及世界自然景观有个直观的印象。

    “爱满霞光”支教志愿服务活动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旨在让更多的大学生党员参与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中,尽己所能为厦门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尽一点微薄的力量。活动经过一学期的试验,团队管理日趋规范化,教学质量逐步提高


志愿者授课

                                                  编辑: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