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组第一轮

    B组战况:

    来自奥地利的维也纳大学抵住反扑,凭借内线优势以16:9战胜台北大学,守住胜利;清华大学后程发力,打出一波小高潮,以21:13战胜来自新西兰的林肯大学,提前结束比赛。

    D组战况:

    双方实力差距较为明显,北京大学队里外开花,最终北京大学队以20:7轻松战胜葡萄牙阿威罗大学队;双方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交替领先,最终中国文化大学队一记关键三分杀死比赛,以20:16险胜来自墨西哥的蒙特雷技术与高等教育学院。


    男子组第一轮

    B组战况:

    强强对话,双方实力都很强劲,来自巴西的保利斯塔大学队凭借更好的内线优势与配合,以18:13艰难战胜美国科罗拉多大学队;双方实力悬殊,最终来自智利的智利大学队凭借出色的身体对抗,以21:7轻取中华台北的辅仁大学队。

    D组战况:

    双方实力差距不大,中国民航大学主要通过冲击内线得分,新西兰麦考瑞大学则依靠精准的外线建立优势,最终新西兰麦考瑞大学凭借更出色的个人能力,以21:14战胜中国民航大学队;双方打得十分焦灼,时间剩下1分半钟,双方战至20平,乌干达基督教大学队4号果断突破抛投绝杀,最终乌干达基督教大学队以21:20绝杀新西兰奥塔哥大学。


    女子组第二轮

    B组战况:

    面对台北大学的反扑,林肯大学的队员心态稳定,最终来自新西兰的林肯大学以16:13获胜;比赛中期来自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外线突然发力,追上比分,最后阶段,清华准绝杀成功,但维也纳大学队员大心脏出手绝杀比赛,以17:16获得一胜。

    D组战况:

    来自墨西哥的蒙特雷技术与高等教育学院一路保持领先,最终以17:12战胜来自葡萄牙的阿威罗大学;强强对话,中国文化大学在中期顶住反扑,比赛结束中国文化大学以18:12战胜北京大学。


    男子组第二轮

    B组战况:

    外线强势,来自美国的科罗拉多大学以21:12战胜中华台北的辅仁大学;面对来自巴西强队保利斯塔大学队,智利的智利大学展现出优秀的防守能力,以16:13战胜对手。

    D组战况:

    开场后两队比分陷入胶着,比赛剩余3分44秒时,比分来到15平,最终中国民航大学打爆比分以21:19战胜乌干达的乌干达基督教大学;战术针对,来自新西兰的奥塔哥大学外线发力,成功以21:11战胜来自澳大利亚的麦考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