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组第三轮

    A组战况:

    稳扎稳打,来自匈牙利的塞切尼伊斯特凡大学队完成逆转,最终以15:11击败来自智利的天主教瓦尔帕莱索大学;实力使然,乌克兰的普雷卡尔帕斯安队在三人出战并有人员受伤的情况下,仍以21:15的比分,提前 1分25秒结束比赛,战胜了来自澳大利亚的悉尼科技大学。

    B组战况:

    实力差距明显,清华大学外线找回感觉,最终清华大学以21:7提前结束比赛,战胜中华台北的台北大学;奥地利维也纳大学凭借出色的防守和团队配合,牢牢控制住比赛,最终奥地利的维也纳大学以14:9战胜新西兰的林肯大学

    C组战况:

    身高臂长,塞内加尔的企业家与管理高等学院一路扩大领先,最终以17:10拿下来自乌干达的乌干达基督教大学;实力存在差距,智利的智利大学以6:14负于来自伊朗的阿扎德大学。

    D组战况:

    双方实力悬殊,中国文化大学里外开花,最终16:7轻取葡萄牙阿威罗大学队;北京大学队,依靠内线,比赛开始后建立优势,来自墨西哥的蒙特雷技术与高等教育学院一度将比分迫近,无奈北京大学队技高一筹,以17:13战胜来自墨西哥的蒙特雷技术与高等教育学院队。

 

男子组第三轮

    A组战况:

    波兰的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状态不佳,来自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大学队依靠出色的外线投射建立巨大优势,最终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大学队以21:11轻取波兰的弗罗茨瓦夫科技大学队,提前结束比赛;双方实力差距较为明显,最终华侨大学队里外开花以21:8轻取阿根廷的国立马坦扎大学队。

    B组战况:

     比赛即将结束,美国的科罗拉多大学外线发力,迫近比分,奈何时间不够,最终来自智利的智利大学顶住压力以21:14结束比赛,战胜美国科罗拉多大学;速度充足,奈何手感不佳,中国台北的辅仁大学队以10:20惜败给巴西保利斯塔大学队。

    C组战况:

    不甘放弃,葡萄牙的波尔图理工大学奋起直追,但难当来自塞内加尔的企业家与管理高等学院强大内线,最终以12:18落败;内外开花,蒙古的蒙古体育大学火力全开以22:7成功轻松战胜澳门大学。

    D组战况:

    双方打得十分焦灼,中国民航大学一度依靠内线优势建立领先优势,比赛后半段,新西兰的奥塔哥大学利用出色的配合多次命中远投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1:18险胜中国民航大学;双方实力差距不大,比分交替领先,分差一度控制在2分以内,比赛最后关头,乌干达基督教大学陷入犯规频繁,最终澳大利亚的麦考瑞大学依靠一记罚球,以21:18艰难争胜乌干达基督教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