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工学院联合举办的“七十载风华政茂,看今朝数业专工”迎新晚会在李回咤体育馆举行。工学院党委书记郑黎鸰、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赖志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侯志阳,三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场晚会。

    晚会分为“不忘初心”“逐梦华园”“未来可期”三个篇章。

    在《蜗牛》暖场合唱后,气势恢宏、充满男儿气概的歌舞《黄种人》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舞、小品、声乐、器乐、话剧、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舞蹈表演《TT》充满活力、场面火热,引来台下热情的欢呼声和掌声;声乐《风吹蜻蜓》,闪光灯荡起阵阵回忆与青春的灯浪;《大鱼》旋律悠扬,将中西方乐器完美结合,向观众展现了一场中西交融、古今贯通的精彩器乐表演;合唱《记忆中的稻香》和歌舞串烧《回答》一前一后,相互呼应,把迎新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境外生表演的小品《神秘岛》,逗得台下观众开怀大笑;歌舞《天耀中华》为晚会划上句号,“天耀中华,天耀中华,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久久回荡的时代音符,表达着莘莘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追寻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晚会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