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当代青年积极抗击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机电学院近日组织开展了“携手抗击疫情,机电温暖同行”系列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42个团支部踊跃参加,用自己的方式为爱发声,传递力量。

    2018级测控2班等多个团支部手写美好祝愿,表达对疫区患者的关心问候和对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2016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20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019级工业设计等多个团支部纷纷作出关于疫情防控的承诺,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科学防控,勇敢面对。2016级机械工程2班团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提高支部团员的防范意识、普及疫情防控知识。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引导支部团员制定非常时期的学习计划,停课不停学。此外,多个团支部还制作了精美的海报和加油视频,文艺聚力,共同战“疫”。

    一句句祝福语,抒发了对最美逆行人的崇高敬意;一份份承诺书,凸显了机电学子抗“疫”必胜的决心;一封封抗“疫”前线递来的家书,展现了机电儿女们的家国情长……

    抗击疫情,机电青年学子们在行动!

手写祝愿

手写承诺书

制作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