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晚,第十七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模拟应聘大赛决赛在明德堂举行。经激烈角逐,经济与金融学院蔡信同学荣获一等奖,经济与金融学院陈俊涛、罗思晴同学荣获二等奖,经济与金融学院朱丽珊、工商管理学院董秋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蒲紫烟同学荣获三等奖,经济与金融学院张耀尹同学荣获最具潜质奖。

    本届比赛由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承办,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泉州宝洲路证券营业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赞助举办。

    当晚比赛现场,6位闯进决赛的选手们播放了用心制作了个人简介VCR,展现了各自的优势和魅力。面对评委们的专业性提问,选手们稳定发挥,回答问题游刃有余。在情景模拟环节,选手们积极解决在岗位上可能遇到的棘手问题,临危不乱。

    主办方介绍,本次模拟应聘大赛吸引了众多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参与,其中不乏许多境外同学。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为华大学子提供优质的就业锻炼平台,更早地适应职场生活。

选手自我介绍

评委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