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陈荣美、缑锦、王靖、田晖,学院辅导员代表、班主任老师代表和24名留校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部分留校学生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寒假留校学习生活计划、困难和需求等。学院领导向因疫情原因无法返乡的同学们致以新春慰问,为每名留校学生发放了红包、新年餐券以及慰问品,并叮嘱同学们遵守国家和学校关于假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遇到任何困难及时与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留校学生党员联系,同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学业、科研和职业规划,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作息、保持良好心态,定期与家人联系,在校过一个平安年、温馨年、快乐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备受鼓舞、倍感温暖,接下来将继续坚定信心,密切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努力学习,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会后,与会的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24位留校学生还参加了寒假留校师生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齐心协力、夹球接力赛、集体跳长绳和运球往返接力四个项目。学院领导、老师融入到学生队伍中,共同合作、比赛和交流。师生团结协作,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落,欢笑声不绝于耳。来自境内外的同学和老师们在切磋中互相交流,打成一片,其乐融融。比赛最后,根据每个参赛小组所获的总积分评选出一、二等奖并为其颁发奖品。

学院为留校生送上慰问品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