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日”、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学习雷锋精神,同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子们通过线上打卡与分享会的方式,分享参加志愿活动的乐趣,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彰显了青年大学生的担当与勇气。

政管学院组织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线上交流分享会,加强学习雷锋主题教育引导,有力有效组织好线上主题团课工作。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肖丹怡分享道:“志愿活动使人感受互助的友爱氛围,每当听到同学们感谢的话时,我都会感受到自己做的事是有意义的,也相信这应该也是雷锋同志想要传达给我们的‘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精神。”

据悉,寒假以来,政管学院的志愿服务者们,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加入居住地疫情联防联控志愿者队伍,自发向所在地街道、社区等基层组织报到,协助开展排查登记、体温监测、卫生防疫等工作,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志愿工作等。

线上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