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华侨大学学生处主办,华侨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颂百年征程,谱华彩研途”研究生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文艺晚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4室举办。研究生院、学生处、土木工程学院和化工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到场观看晚会。

开场鼓乐《薪火溯源》用气势恢宏的表演和节奏整齐的鼓声为晚会拉开序幕;音乐舞蹈学院王蕊、蔡明洋等同学带来的舞蹈《心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来越幸福的奋斗目标;乔珂带来的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诉说着对党的热爱;美术学院同学的诗朗诵《党啊,我亲爱的母亲》用祖国大地上的多种方言与普通话向党告白,用共同祝福党的百岁生日;曾泽健和潘家伟改编演绎《好想好想》引起现场观众共鸣,歌词串联党的发展历程,屏幕播放着献给党的三行情书;石欢和陈宏恩带来的《幸福新起点》回首了党过往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在新时代我们携手共进的决心;压轴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则一起诉说对祖国的热爱,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晚会上,主办方为华侨大学2019-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和“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单位颁奖,鼓励各学院研究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共同服务好全校研究生。晚会过程中,还进行了两轮党史学习互动,同学们在抽奖过程中学习党史知识,表示找到了学习强国答题的感觉。

《党啊,我亲爱的母亲》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