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主办、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承办的“党员情报局”党建教育活动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1室举办。

活动分为情景剧表演、主题发言等环节。在情景剧表演“模拟人生之党员成长之路”中,同学们将组织发展工作的各个阶段情景再现,并通过学习通问卷投票方式进行现场互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使大家进一步明晰了入党流程和努力方向。在“党员情报局”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生党员戴露和王鑫2位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进行了主题发言。其中,戴露分享了自己从入党积极分子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心路历程;王鑫则对“党员平时要怎么做”这一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学院党委组织员李振宏,辅导员胡伟、方莺,兼职辅导员杨雪莲,各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李振宏在总结发言中号召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不忘时代赋予中国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要认真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奋勇争先。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拉近支部和广大同学们的距离,用充满活力的形式加深新时代大学生对党组织的了解,营造青春活跃的党建氛围,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


(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