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又有21个创业项目入驻。

经过前期动员征集、材料初审、现场ppt路演等环节,评委一致通过21个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园的申请,项目类型涵盖智能制造、网络科技、文体教育、生物医药等多个方面。obo定点悬浮网球训练器、泉州润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侨米科技有限公司等共21支团队分校区参与了“入园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入驻我校创业园进行孵化。

创新造就梦想,创业成就未来。我校创业园旨在为我校创业学生提供免费的孵化空间,积极为创业学生提供服务、对接社会资源助力学生创新创业。

据悉,我校建设有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近2600平方米,园区获2014年度中央财政专项经费支持,被纳入福建省人社厅支持建设的创业孵化基地;2016年被认定为“厦门市众创空间”,2017年被认定为首批“省级高校创新创业标准园区”。截至目前已经孵化近100个创新创业项目。

ppt路演评审会现场.jpg

PPT路演评审会现场

厦门校区入园协议签订仪式.jpg

厦门校区签订入园协议的团队合影

泉州校区入园协议签订仪式.jpg

泉州校区签订入园协议的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