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下午,行动派影响力大赛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的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序幕,行动派社群发起人行动派琦琦、后古集团董事长吴秋坪受华侨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厦门校区分会邀请走进校园分别给大学生带来《你是最好的人格魅力体》、《从零到一,我的逆袭成长之路》为主题的公益演讲。 活动现场,第一位演讲嘉宾@行动派琦琦在现场从新媒体角度分享个人品牌的重要性,就“个人魅力体”与“职业发展”的关系进行了剖析,建议大学生从大一开始就可以利用互联网工具准备求职了。

第二位演讲嘉宾@吴秋坪讲述了她从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小女生逆袭成坐拥四家公司美女总裁的创业之路,建议大学生不管是创业还是在大学里选择一份专业都要根据自己的兴趣来做决定。

据了解,本次行动派校园影响力大赛是由主办方行动派社群发起,各行业翘楚受邀参与活动,为大学生带来打破传统形式的分享会。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福州大学等福建省内7所高校种子参赛,覆盖学生面超10万。

华侨大学作为行动派影响力大赛的首站取得不俗的成绩,甚至吸引了已毕业的华大校友、泉州华大学子到场聆听。接下来,行动派影响力大赛将在福建工程学院、福建中医药大学举办,本报记者将持续关注报道。

    原文链接:http://finance.gansudaily.com.cn/system/2015/06/03/015551896.shtml

    更多:网易:http://news.163.com/15/0603/17/AR6VQKVR00014AE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