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泰国社会发展与人类安全部对疫情期间传播正能量、为泰国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各行各业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华侨大学校友、泰国皇家警察总署警上尉李志伟获颁“杰出贡献奖”。

李志伟是华侨大学第十五期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学员,现任泰国皇家警察总署第九区陶公府文案刑警,主要从事人口贩卖犯罪的调查和打击行动。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李志伟等学员无法按时返校,但学校有序开展线上授课,确保“停课不停学”。通过网络课程,学员们不仅学习了语言知识,还了解到中国抗疫的经验和感人故事。受此影响,李志伟积极投身抗疫工作,为泰国的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

李志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中文和专业领域的学习,发挥自身在华留学优势,立足岗位,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

李志伟获颁泰国社会发展与人类安全部“杰出贡献奖”

李志伟(右一)在校期间参加活动



(编辑:刘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