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馆总领事欧莉娜一行4月21日上午到访我校,副校长王建华在厦门校区会见来访客人。

王建华代表学校对欧莉娜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与菲律宾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华侨大学与菲律宾交往密切、友谊深厚,在共建孔子学院、合作招生、师资培养、本科生升学等方面开展了诸多合作,目前在校就读的菲律宾留学生、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的菲律宾学员逾200人。他希望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馆继续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助力华侨大学与菲律宾继续建立可持续性合作,为推动中菲友好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欧莉娜对华侨大学为菲中友好关系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感谢华侨大学对菲律宾留学生、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学员的培养与帮助。她表示,总领馆将不断支持菲律宾与福建、与厦门、与华侨大学的交流往来,希望学校与总领馆能继续保持良好关系,共同推进菲中各领域交流合作。

厦门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相关人员,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华文学院、预科教育学院、菲律宾代表处等单位负责人、部分菲律宾留学生参加会见。

菲律宾来访.png

会见现场



(编辑:刘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