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下午,我校与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交流互访、联合科研、互派交换生、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我校副校长王建华、乌拉尔联邦大学副校长兼学术事务主任克尼亚耶夫分别代表两校签约。

签约仪式后,双方针对合作项目展开讨论。讨论内容包括英文授课的本硕连读项目、单学位或双学位英语授课的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以及单学位或双学位的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双方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并实现互访,并将进一步推进务实合作,推动学院层面开展云端讨论并提出具体的合作模式。

乌拉尔联邦大学国际关系副校长库罗奇金,科研副校长亚历山大,国际教育项目部、外国学生交换项目部、中国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体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见证签约并参与讨论。

据悉,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成立于1920年,位于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是俄罗斯10所联邦大学之一,也是金砖国家网络大学之一。根据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显示,乌拉尔联邦大学位列世界第347位。

线上签约仪式现场


 
(编辑:蔡君韬)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