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3月8日下午,校长吴剑平在厦门校区会见来校访问的巴西戈亚斯州代表团。代表团由巴西戈亚斯州政府、戈亚斯州立大学、巴西中国矿业协会、IBGET宝石研究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组成。

吴剑平表示,华侨大学作为金砖新工业能力提升培训基地,与巴西州政府、高校及巴西中国矿业协会等机构开展了多元合作。希望此次交流能推动合作向更高水平拓展,期待更多企业、高校参与到中巴合作中来,也欢迎更多巴西师生前来华大学习交流。

戈亚斯州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佐尔达诺·索萨表示,巴中两国在农产品、矿产贸易及企业投资等方面联系紧密,希望与华侨大学加强科教合作,助力两国高质量发展。

当天,副校长王秀勇也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科学技术研究处、研究生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谈现场


(编辑:魏琳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