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4月1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曾路在厦门校区会见缅北中华商会代表团一行。

    曾路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以及得到国际社会的积极响应,中国与沿线国家间的人文交流更加频繁,中文在国际上的地位也得到显著提高,缅甸的华文教育也迎来更多机会和更大空间。希望缅北中华商会进一步与我校深化华文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推荐更多缅甸学生到我校学习。

    缅北中华商会副会长李继昌感谢华侨大学多年来对缅甸华文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缅北中华商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侨大学的海外华文教育事业,推动更多缅甸的华裔和非华裔人士学习中文。李继昌还邀请我校领导参加2017年11月即将在缅甸曼德勒市举行的第九届世界缅华同侨联谊大会。

    缅北中华商会于2016年初正式成立,由老中青在缅华商组成,其宗旨为促进在缅侨胞、侨团联系,支持社会福利事业,促进缅甸经济商业繁荣发展,增进中缅人民友谊。

    我校华文学院、招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