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16日至2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受福建省科技厅邀请,由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相关学院教师作为福建省代表团成员首次亮相高交会,并有三个项目——生物医学学院王立强主任药师的“多靶点小分子抗癌新药TW9183的开发及其关键中间体的产业化”项目、机电学院刘强教授的“工程机械(农机)智能控制系统产品平台”项目、信息学院郭新华副教授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项目获本次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此外,经福建省代表团筛选,我校多个项目在福建展区通过实物和展板展示。其中,“多靶点小分子抗癌新药TW9183的开发及其关键中间体的产业化”项目还进行现场推介和路演,吸引众多企业前来对接洽谈。

    据悉,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本届高交会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展会面积达12万平方米,来自全国3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团组,46个国家及欧盟在内的49个外国团组的共计3049家参展商参展,展示各类高新技术项目达10020项。

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右2)在我校展板前了解参展项目情况

我校教师进行项目现场推介和路演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