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6月11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统战部联合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华侨华人师生参加社会保险情况。

    调研组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保中心巡视员徐延君、中央统战部侨务综合局侨政处处长严武龙率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高榕,福建省社会劳动保险局、省委统战部,厦门市人社局、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我校校长徐西鹏向调研组一行简要汇报学校华侨华人招生及培养情况,学生处、人事处负责人分别汇报我校华侨华人学生、教师参加社会保险情况。

    调研组一行并与我校华侨华人师生代表座谈,了解大家在校参加社会保险的情况、遇到的问题及相关建议等。

    徐延君充分肯定我校华侨华人师生参保工作。他表示,社会保险是国家的一项福利,希望华侨华人师生积极参保,为自己增添一份保障,人社部将会同其他相关部门努力解决学校师生在社会保险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一行听取我校华侨华人参保情况汇报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