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3月23日,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福建社会科学院和华侨大学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办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主题的2024年福建社科界青年学者论坛。

论坛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信礼,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钟明华,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文化思想研究中心秘书长杨洪源,分别以“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中国优秀传统哲学相结合”“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理论探析”“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历史生成与内在逻辑”为题作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向社会公开征集论文,共收到省内外高校、研究机构70多个单位的投稿论文139篇。经专家评审,62篇论文入选论坛优秀论文。20位论文作者代表围绕论坛主题,从不同学科、不同视角、不同领域、不同层面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原文链接: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403/26/content_352569.html


(编辑:李玲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