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3月25日,“华大讲堂”举行第106讲,邀请第十四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校长林尚立教授作《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政治逻辑》专题报告。

市领导刘林霜、吴友才、黄阳春、赖清正、李文生,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华侨大学领导和部分师生等参加报告会。

林尚立围绕“中国为什么有今天,中国如何有更好的明天?”展开论述,结合国内外实践,深刻阐释了政治的本质和政治逻辑结构,并从人民当家做主、党的全面领导、宪法治国权威、维系一体格局、发展引领人民、行稳致远战略、以人民为中心、发展安全并举、自主自立自强、与时俱进创新、全面改革开放、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主体框架、基本逻辑以及在政治上对人类文明的伟大贡献。报告内容丰富、逻辑严密、思想深刻,为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带来理论启发和实践思考。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林霜为林尚立颁发“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报告会还设立视频分会场。

原文链接:https://szb.qzwb.com/qzwb/pc/cons/202403/26/content_74275.html


(编辑:李玲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