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记者吴聪伟)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超级赛日前在泉州华侨大学落幕。东道主华侨大学羽毛球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体育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湘潭大学以及华侨大学的10支队伍共97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在5月21日下午的决赛中,华侨大学队以3∶0击败华南师范大学队,夺得冠军,这也是华大羽毛球队继第二届、第三届夺冠后拿到的第三个超级赛冠军。华南师范大学代表队获亚军,湘潭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代表队并列季军。

    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超级赛始创于2010年,是目前国内大学生羽毛球最高级别的赛事,比赛设混合团体,为各高校羽毛球整体实力的较量。该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华大是继北京体育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湘潭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后,第五所承办这一赛事的高校。

    原文链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8-05/24/content_4088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