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记者 朱俊辉 通讯员 王文强 文/图)奏国歌、志愿发言、授旗……7月11日,2019年长泰县古农农场“丝路侨缘,筑梦长泰”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古农农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吸引了100多名外来务工子女参加。来自华侨大学的多名外国留学生志愿者到场助力(下图)。这是当地连续第五年举办针对外来工子女的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活动以“文明互鉴新丝路 共享共建共筑梦”为主题,为期五天。据了解,现场的外国留学生大多来自越南、缅甸、泰国、印度尼西亚等“海丝”沿线国家,他们将通过夏令营,向孩子们介绍自己祖国的服饰、语言、风俗、美景等。此外,本地的芗剧、木偶、武术、书法等传统文化表演也将轮番上阵。

    本次活动由长泰县古农农场商会党总支、共青团长泰县委员会、长泰县慈善总会、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主办,由魔方教育承办,由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丝路侨缘”实践团、长泰县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协办。

    原文链接:http://szb.zznews.cn/html/2019-07/12/content_21685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