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教育

华文教育

    10月13日,由国务院侨办、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中国华侨大学承办,泰国华文教师公会、泰国海南会馆等共同协办的泰国华文教育本科学历班第四期课程在泰国曼谷海南会馆如期开课。

    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华侨大学校董罗宗正,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副主席陈年及学历班全体师生出席开班仪式。

    罗宗正勉励学员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泰国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并明确表示,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将对学员的毕业事宜给予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教师代表刘甜表示,本期课程的四门课程都是华文教育专业的基础课和专业课,希望学员们能克服万难,掌握各门课程的主要内容和学习方法,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提升华文教学的水平。  

    据称,该项目得到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的特别赞助,为期三年,由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每年选派富有经验的专业教师,分寒暑两季赴泰授课。承办方表示,泰国华文教育本科学历班的开办积极推动了泰国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学员们也表示,前三期的课程收获很大,获益良多,对第四期的课程充满期待。

开班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