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10月18日上午,英国阿伯丁大学国际招生处主任Joseph Whimster莅临我校厦门校区访问,国际学院院长李勇泉接待客人。双方洽谈了本科生3+1+1本硕连读项目,计划于下学期开始启动。

    Joseph表示阿伯丁大学非常注重国际化发展,特别是学生国际化视野和能力的培养,希望可以与我校开展合作。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就阿伯丁大学的优势专业商科、法学、TESOL先开展3+1+1本硕连读合作,学生在第四学年赴阿伯丁大学交流学习Study Abroad 课程,华侨大学承认其学分,获得华侨大学学位后,赴该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阿伯丁大学作为英国第五古老大学,成立于1495年,QS世界排名141,该校的重点专业涉及石油工程,法律,商科,电气工程,化学环境工程,教育学,城乡规划,生物医学等。教学灵活,注重研究,学生就业率在英国高校中名列前茅,其所处地理位置便利,属于海滨城市,风景优美的国际化城市,吸引来自150多个国家的学生到此学习。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