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3月26日上午,东盟普吉泰华学校董事长、普吉乐善局主席邢福扬率团来校访问,副校长林宏宇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华文教育处、招生处、旅游学院及普吉中学孔子课堂(中方)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林宏宇向来访嘉宾简要介绍华侨大学的办学历史、特色和优势,以及与我校近年来与泰国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华侨大学与普吉乐善局、东盟普吉泰华学校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深厚长久的友谊,自2010年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在华文教育、人才培养、招生宣传、孔子课堂等方面有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邢福扬感谢华侨大学对东盟普吉泰华学校在华文教育方面的支持。他指出,如今东盟普吉泰华学校深入推进国际化教育标准,秉承“为侨服务”为主要目标,希望深化与华侨大学在人才交流、学生培养、华文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续签两校合作协议,谱写两校合作的新篇章。

双方还就华文教师派送、本科生奖学金招生、境外合作办学项目、旅游学院学生实习等合作领域交换了意见。

新闻图片.jpg会谈现场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