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上午,北京北辰实业副总经理、北京北辰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东樊一行到访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学院院长黄远水、院党委书记吴春安、副院长陈金华、谢朝武、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慧参加会谈。

    黄远水就华侨大学旅游学科的发展历程、旅游学院建设现状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作介绍;随后,提出了学院与北辰会展集团战略合作的相关问题。

    孙东樊简要介绍了北京北辰实业以及北京北辰会展集团的基本情况;随后就双方关注的战略合作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希望双方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在会展科研、实践基地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此次来访,为双方的合作交流及学院后续开展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践基地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北辰集团成立于1990年8月8日,前身是第十一届亚运会运动员村服务中心,是以房地产开发、会展及配套物业经营为主营业务的北京市属大型国有独资公司。北辰会展是北辰集团的重要子品牌,拥有20余年的会展业接待服务和运营经验,素有“首都会展第一名片”的美誉,在中国会展业界拥有较大的影响力。北辰会展集团的使命是整合北辰集团内外部相关资源,发展北辰会展产业,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会展集团和中国最大的会展场馆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