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组织的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培训6月5日下午在厦门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206多功能路演厅举办。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第二届、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总冠军项目创业导师蒋楠担任主讲嘉宾。

    蒋楠从打造优质创业项目、撰写商业计划书、大赛路演PPT制作及要点、金奖团队经验分享等方面作分享。他结合国赛金奖案例进行分析,分享国家金奖团队项目的可借鉴之处。

    路演环节模拟采用“互联网+”大赛规则,每个团队进行限时6分钟的PPT项目路演,蒋楠一一点评。与会师生就“路演形式”“如何突出项目亮点与核心竞争力”等问题展开互动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出席活动现场并为蒋楠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为我校备战“互联网+”大赛提供宝贵经验、选拔培育优秀作品。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

培训活动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