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下午,我校校董、泉州校友会会长魏腾雄率泉州校友会理事会部分副会长及理事10余人来校访问。副校长彭霈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接待室会见来访客人。

    彭霈代表学校对泉州校友会及魏腾雄校董关心、支持华侨大学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当前办学发展情况。彭霈表示,泉州校友会历史悠久,近年来在魏腾雄会长和理事会骨干班子的带领下,会务工作有声有色,各项活动精彩纷呈,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给予了积极支持,在全球华大各地方校友会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彭霈并请魏腾雄会长转达对泉州校友的新春问候与祝福。

    魏腾雄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的新春祝福,对学校领导关心、支持泉州校友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表达感恩母校培养的心意和愿望,并简要汇报了泉州校友会工作情况。

    魏腾雄一行还专程参观了魏腾雄个人捐建的林淑真体育馆,向建筑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询问了解施工进展情况等。

    我校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基建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彭霈与魏腾雄座谈交流

魏腾雄一行参观林淑真体育馆建筑工地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