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晚,学生团体联合会精品月闭幕式晚会在厦门校区灯光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共有二十多个社团以现场摊点游戏的方式宣传、汇报一年的建设成果。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厦门工学院、厦门理工学院的社团代表也应邀参加活动,为精品月闭幕式送上祝福,在签名墙留下记忆。

    活动开始前,学生团体联合会成员及各社团负责人通过走红毯仪式,展示社团风采。

    红毯仪式后,主会场的晚会及各社团的摊点游戏正式开始。各社团在主舞台为我们带来了精彩表演。集美大学动物圆乐队的开场演唱,在现场引起阵阵欢呼。接下来的风马乐队也不甘示弱,《再见公路之歌》《茶底世界》,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交谊舞协会的《sweet dreams》展示交谊舞的魅力。汉服社的《三世书》则将话剧和汉服结合起来,良好的舞台效果和精美的服饰令观众眼前一亮。

    乐动协会深情演绎的《昨日重现》和民乐《赛马》,还有二十四节令鼓队激情澎湃的表演为观众带来听觉视觉冲击。魔术协会的《霓裳》,将本次的晚会一次次推向了高潮。526轮滑社炫酷的轮滑表演和跆拳道协会高超的技巧展示更是让观众为演员们捏了一把汗。最后,精品月闭幕式在乐动协会悠扬的合奏《南屏晚钟》中结束。

    活动中还进行了精品月立项活动的颁奖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还利用微信墙、直播网等途径与现场及场外的同学交流互动,通过航拍等方式,为场外同学带来一次新的体验。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