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至22日,首届中国大学生投资交易策略大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线上和线下角逐,由我校国际学院2017级会计学(ACCA)全英班学生谢雨晨、徐亦心、史萱翼、郑婉雯组成的华侨战队荣获团队赛亚军。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投资交易策略大赛组织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华泰证券、恒泰证券、中航证券、全过教育、点掌财经等共同举办,共有来自全国120所高校的近5000名学生参加。

    按照大赛规则,团队赛的参赛者首先以个人为单位在模拟交易平台进行交易操作,模拟操盘结束后,以该团队4名学生等权平均总体净值的综合得分占比50%计入总成绩;比赛结束前撰写交易策略报告、行研报告,得分占比50%计入总成绩。总成绩排名前十的团队经过线下答辩决定最终名次。

    在经历了为期两个月的线上交易以及报告撰写后,我校成功进入团队赛十强。经评委会综合评定,我校学生团队荣获亚军,国际学院兼职教师、高顿教育高级讲师龚玲玲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学子上台领奖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