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of Meeting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关于做好防御22号超强台风“山竹”的

紧急通知

学校各单位: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22号超强台风“山竹”,将于916日下午至夜间在广东珠海到湛江之间沿海地区登陆。受其影响,泉州及厦门16日将出现大风及大雨天气。根据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有关要求及学校防御台风应急处置预案,现将我校防御第22超强台风“山竹”相关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1.立即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各相关单位按既定预案,做好防范台风“山竹”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要把各个风险点考虑得更周全一些,把预案制定得更完善一些,把应对工作做得更充分一些。从916日起至台风警报解除期间,停止一切户外集体活动。

2.高度重视,重点防范。防暴雨及次生灾害仍然是此次台风防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组织力量加强巡查,特别是要盯住各类危险区域,机关各单位要按防台风预案的工作分工做好相应的防范工作;各学院要做好各自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针对实验室和办公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一定要到位。

3.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气象预警,及时调整防御措施;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发现重大险情灾情及时处理,并向校防御自然灾害工作领导小组报告。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