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of Meeting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学校各单位:

2018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做好国庆假期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放假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正常上课、上班,并分别执行10月4日(星期四)、10月5日(星期五)的教学安排。

二、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一)值班时间

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二)值班表报送

请于9月30日(星期日)上午12:00前将值班表(见附件)纸质版经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各学院值班表还需报送学生处。职能部门在两校区均有相对固定行政人员的,须分别安排值班人员,值班表按校区分开报送。

(三)值班电话

总值班室电话:0595-22691947,0592-6160000;

应急指挥部电话:0595-22690110,0592-6160110。

(四)值班纪律

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假期各项工作,确保假期工作正常运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以勤工助学学生代班,要严守值班纪律,及时、正确、妥善处理各种情况,对擅离职守、贻误工作的,要追究有关领导和值班人员的责任

三、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各单位要认真部署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对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要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做到安全工作到位,安全责任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学院和学生工作部门要加强防火、防诈骗、防盗、防事故等学生安全教育,特别要注意提醒返乡、回校途中的交通安全。要认真落实安全报告制度,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发生安全突发事件,要立即启动安全应急预案,妥善处置,并按规定上报,不得瞒报和迟报。

四、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利用节日违反规定或增设名目滥发津贴、补贴、奖金,严禁利用节日索要或收受学生及家长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坚决反对“四风”,严格遵守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规定,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巩固和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附件:2018年国庆节值班安排表



                                                  校长办公室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