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3月22日至25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贵州省学联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举行。我校选送的工学院学生会“星语音梦——‘AI赋能音乐疗愈’大学生心理服务项目”同时入选“我为同学做实事”100个精品项目、100个“最受同学欢迎”项目。前者福建省共6个项目入选,后者全省仅3个项目入选。

本次活动主要聚焦于思想引领、学业促进、就业创业、社会实践、心理健康、民族团结、助困帮扶、校园治理、文体活动和其他类共10个重点领域。通过学校推荐、省内推报、全国遴选,我校项目在全国1724所高校、358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线下交流展示环节并斩获百强佳绩。

据了解,我校始终重视各级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开展情况。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学生处共收集各级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28件,评选推荐至团省委3件,3个项目全部入选全省终评;其中,2个项目入选全国500个项目初评,1个项目入选全国百强。今后,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品牌立项活动,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做好,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

12beec9641cab7ff8c126f4f7f7202b.jpg

交流展示活动布展现场

我校获奖师生代表合影


(编辑:张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