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5日上午,我校期初学生工作会议在厦门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会议并部署本学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与会。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始终树立学风建设常抓不懈,“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居安思危、防微杜渐以及网络舆情预防、监管、应对、处置的工作理念。

    就本学期工作重点,刘斌强调,各单位要继续抓学风建设,落实学风建设常态化方案,要做好文明礼仪宣传教育和监督引导等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涵养良好的文明礼仪之风;要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并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严守意识形态的底线,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早发现、早处置;要抓好港澳台侨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推进国情教育年系列活动,并不断推进留学生趋同化管理;要做好军训动员、国防教育、安全教育、后勤保障、宣传等工作,确保今年军训安全、顺利完成。

    会上,研究生院、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分别对本学期工作重点等进行了介绍,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就工作中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说明。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吴江辉)